蛇婆娘

模特

工作邀约;154584082(微信)(注明出处)
支持全国约拍,详情私信

@徐岩XYAn
(新浪微博)

个人简历:
杂志以及品牌合作:红秀GRAZIA 新视线 I LOOK大视野 时尚健康 芭莎 尚流 vogue服饰与美容 精品购物指南 周末画报 封面 时尚cosmo ELLE世界时装之苑,1626潮流杂志双刊,green plus,时尚生活,ROUGE如丝,TARGET商品评介。
LouisVuitton.Chanel.Dior.gucci.valentino.PRADA .giorgio armani .CÉLINE.alexander mcqueen.alexander wang.ports.theory .monki.helmut lang.mac.stella mc cartney.burberry. piaget limelight magic hour系列.Versace.bulgari. michael kors.to

模特徐岩
模特徐岩
模特徐岩
模特徐岩

2014年,如丝ROUGE,九月刊 梦游希区柯克

#ROUGE美容大片# 悬疑电影般的尤物,总在不经意间流露出勾魂夺魄的线索,又给予你逆风而转的结局。若没有熟悉的金发女郎,迷一般的镜头,一样能带你进入希区柯克的梦境。

 

摄影:@张浩然Aaron 化妆:团团 发型:@EBI发妆店张骁 模特:@徐岩XYAn



rouge网站

评论
热度 ( 30 )

© 蛇婆娘 | Powered by LOFTER